感冒感冒..還沒好
可是我不想一拖再拖...
至少讓他有個成績也好吧...
所以就硬著頭皮下水啦...><
怎麼說咧...水好冷...
而且中間好深歐..如果在中間停下來...會整個滅頂滴..
><...
連我都可以滅頂..可以知道它到底有多深吧....
原本想用抬頭蛙帶過一切...
可是...
一直吃水..根本沒辦法..換氣...
在這時吸不到氣的我的小肚肚..就開始抗議了...
抽筋拉~~~~~..好痛毆...
可是停下來會滅頂..所以還是勉強遊到可以停的地方才停...
><
100公尺真的好累歐...游25公尺我就偷笑了還100咧...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笨..
可是卻無法不這麼做...
也許我該試著放聰明一點...
免得失望的都是自己八...哀哀哀
加油嚕....
我是不是真的很笨呢...
可是..
我不知道~~~
因為大家都說我笨笨滴..
可是我覺得降又沒錯...
><
算了...笨就笨芭...
能帶給別人開心...笨一點我也沒關係...^^
今天晚上一定要把船祭的presentation搞定嚕..
因為明天就要上台了...><
加油加油...既使不有趣..也該專業點唄...

好想...
好想回去台中那熟西的地方...
自在的地方...
好想...有個人陪...
好想....
可能是現在正聽著抒情歌...
讓人感觸很多叭...~~~
太容易感動好像也不大好...
可是...感動的感覺真的....
真的....
讓人難以克制自己去
抗拒它...~~~


p.s今天早上去看醫生摟...
不過醫生看診速度真是有夠快...
不到兩分鐘就結束了
原本以為會要到100多塊....
沒想到只要18快就搞定了..
還好我沒有花大錢去7-11買喉糖來吃
因為我只要花18快就有6科喉糖
換算起來一開3快..(有比較便宜....吧?!)
(我是在節儉個啥勁阿..><)
總之希望感冒快快好嚕...有磁性的聲音加濃濃鼻音真不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