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again~~~無聊死的大一英文...
上次偷拍了上課情形當作紀錄片....
同學真是超強滴...
不過今天偷拍的時候被抓包了
還好阿定夠機靈....馬上就說他是在錄音..
問題事...那個明明就是數位相機耶老師...
誰會沒事拿數位相機錄音阿..

上大一英文的時候冷氣開太強...我既使穿了外套...
還是照樣不停咳嗽加打噴嚏...
而且我的痰好像變多咧...><
難怪傳技老師說健康中心的沒有用
看來我是第一個見證人嚕...
我已經當水桶很久了..
一直喝水害我一直跑廁廁...><

等下是有時好玩有時無聊的計概...
明天就要交語蓋作業嚕...
大致都完成了..
至剩下令人百思不解的最後一題...
呀呀呀...
真的很百思不解耶...
><
不知道有沒有限自數...
反正沒有標準答案...
就給他亂掰好了...>>
語蓋阿語概...
我對妳真是又愛又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