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是缺了就找..累了就換...
剛去亮先生家裡看了這篇網誌...
講的真是對阿....
也許很多人都是醬...
不甘寂寞...而再選擇了一個maybe不適合自己的人...
那樣到最後..還不是又走向分手的路了嗎?...

曾經有一陣子...我看著身邊的朋友們...
一個一個有了歸宿...
我心裡總是想著...要是我也有該有多好...
我也想要有一個人聽我的心事...
跟我很聊的來...在一起是開心的..
沒煩惱的...
可是後來又想想...
急什麼呢...
沒什麼好急的阿...
該會是我的就會是我的...
我不需要強求自己一份不完美的感情...
不想要強求一份上自己傷透心的感情..
我相信冥冥之中自有安排的...
也許我不能成為亞當的肋骨...
但是我還是可以過自己的生活阿...
不急不急...
和郁雲約要去練投籃嚕...
不知道會不會有效....^^
加油摟..
要和帥氣的嚕嚕米學姊看齊....^^
(崇拜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