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八個條件
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
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遊戲並到
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
 但又被點名可不用再po一次
------------------------------
擇偶八大條件阿?!
哈哈哈...玩點名遊戲我還真是第一次...哈哈哈
那就...開始巴...
讓我想想~~~

理想伴侶...
男生唄~~
1.不要邋遢..愛乾淨一點~~尤其是我最討厭穿垮褲的人了...&千萬別抽菸
酗酒....I hate that~~~
2.要會當listener..可是自己有心事時不要因為男人的面子就啥也不說...
3.身高不是問題..但當然也不能太矮啦...不過最好有厚實的肩膀...
(因為我很喜歡抱抱的感覺...呵呵呵^^)
4.要很體貼..要識相點..不要我大姨媽來的時候很很白木的問我要不要吃冰...
我會抓狂滴...~~
5.能動能靜最好...至少也要像我一樣喜歡籃球唄~~...
當然當我想逛書店的時候可以靜靜的陪我更好嚕~~
6.要給我一點空間...我不喜歡死黏著人...要相信我..不要患得患失
7.跟我一樣喜歡小孩子小動物之類的...呵呵呵..有愛心的人最帥了!!!
8.要能忍受我超愛王力宏還有五月天...最好是他很會唱歌或是會彈吉他等等的...
降超有情趣的唄~~~~呵呵呵
---------------------------------------------------
換我陷害別人了芭....
讓我想想歐~~~
1.竟敢不回衛道校慶的黑住
2.借我制服的超好心妮妮
3.忙不拉基要我幫他看作業的曼
4.風箏紙片人Duncan
5.外文九八領導小雪...(我覺得她不會理我..><"")
6.籃球強強強...小咕~~(學長)
7.男籃球經..可愛的奇奇~~
陷害太多人是不好的行為歐...
所以我只陷害七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