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吃著7-11宮保雞丁燴飯..好辣...不過很好呷~~~
坐在電腦前面..
打著網誌...
想著剛剛潘呂老師吹的那首步步嬌...(牡丹亭~)...
曲笛阿~~~~
當他吹出聲音的那一瞬間...
我覺得我的國樂細胞好像又活過來了...
我的思緒...
回到了國小...
國樂班....想起了和大家一起合奏的快感...
一起贏比賽的喜悅...
和大家專注的看著指揮...
和大家分部各自練習....
國樂阿....
我脫離你好像很久很久了...
也許就是因為降...
當潘呂老師結束的時候...
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心跳的好快...
也許是因為那曾經是我所熟悉的東西吧...

思緒從國樂...
跳到了崑曲..
我想起高中...
管媽在台上專注的唱著國寶崑曲....
那時候的我們不懂....
不懂這樣的機會是百中無一的...
那身段...那唱腔....
管媽阿...
好久不見了....
高中同學..
也好久不見嚕...
不知大家過的好不好...開不開心....
這禮拜六....是衛道校慶歐...^^
好期待....
回到那充滿回憶的地方...
好想回去坐坐以前的座位..
看看以前的高三庚..是否已變樣...
想回到...我回憶中的地方...
再次回憶....
過去....已逝去...卻讓人無法忘記的...美麗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