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搞定語概作業了..
閒的發慌...就來把以前打在電子辭典
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打進這裡吧...
雜七雜八不像詩也不像歌詞的一堆小語..

1.If I could fly~~自己寫的不按文法的"詩"(?)

If I could fly,
Wanna fly high above the sky,
To see sunshine, moonlight.
If I could fly,
Wanna live in your mind,
To stay with you at night,
Say I love you in time.
If I could fly...
But..
Could I..?

2.很喜歡這段話..讓人認清事實的一段話

愛情不只是溫柔的邂逅
不只是浪漫的歡愉
更多的是 焦灼 嫉妒 倦怠
拒絕 背叛 以及互相的辜負
愛情 是一枚旋轉的硬幣
一不小心
就到了它的反面

3.你不在(又是自己寫的小語)

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
又是一個人的夜晚
無盡的喧鬧讓人心煩意亂
是我讓心情使然
因為
你不在...

4.到了盡頭..(其實這首是給那時的恩馨的..不過現在不需要啦^^..好麻吉~)

當你經過
眼神沒有停留
我才明白
不能回頭
到了盡頭
你不會知道我多難過
傷心多久
也許是時候
放手
還你一片
天空 海闊....

5.簡單的幸福(我夢寐以求的簡單幸福)

怕冷
就躲進你黑色大衣裡
怕吵
一同走入灰色宇宙盡頭
怕孤單
攜手在深海中漫步
在世界就要消失的那一瞬間
我要靜靜的睡在
你的身邊..

接下來都是我很喜歡的話

6.恆星的恆心(世上真有這樣的人嗎?)

帶走回盪的回憶
你像流浪的流星
把我困在黑夜
想著你
你要離開的黎明
我的眼淚在眼睛
下定決心
我決定
用恆星的恆心
等你
等你...

7.賦別(鄭愁予)
我離開妳
是風
是雨
是夜晚
你笑了笑
我擺了擺
一條寂寞的路
便向兩頭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