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整個人都呆呆的...
整格人提不起勁..連打字都變慢非常多...
頭悶悶的...脹脹的很不舒服..
可是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聽說學校有健康中心...不過我忘記他在哪裡了...
活動中心某層樓八...
會感冒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去宿營的關係...
不是那裡天氣冷...
那裡晚上還頗熱的...
可能是對棉被的味道不大習慣...
所以沒怎麼蓋棉被...加上不知道是誰冷氣開超冷的關係吧><

真煩...很久沒感冒了....
高三的時候就不常感冒...
現在竟然感冒了..而且還是選在功課頗多的這週...
><
明天還有游泳課耶....
降我還能下水媽?...
現在有點無法思考的感覺...

by the way...
有颱風沒錯芭...
為啥新竹沒啥風咧...
感覺好怪...聽說台中下雨下超大的...
><
也許新竹本來的風和颱風的風抵銷了唄...
(我又想太多了...><")
阿...
感冒離我遠一點好不好...
真的很討厭捏...
我怕把我室友傳染啦....
很煩捏...><

我想要趕快把功課作完...
可是無法思考...
語概...
可能會超級趕吧...
因為今天晚上我能搞定presentation就不錯了...

剛剛馬麻打電話給我...
他還覺得我聲音怪怪的..以為我哭了咧...
結果我是因為喉嚨快不行了...
話都快講不出來才會釀的啦...

well~~~
沒想到...我室友竟然開了冷氣..
我...我....
我該怎麼辦.....><
好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