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忙忙忙...
12點半才睡覺....真是超累...
一下子就睡著了...可能是棉被和枕頭是熟悉的味道吧...
^^
不過早上起來馬上就發現...
自己發不出任何聲音...
嚇到我...><
清喉嚨輕了好久...終於好點了...
不過又有點鼻塞加頭痛痛滴...
真是有夠糟糕的..

by the way~~~
去迎新宿營的時候沒拍啥咪照片...
只有在最後和一些組員拍了自拍頭超大照片...
還是不要放上去嚇大家吧...><

颱風來了..新聞好像說花蓮大停電..
真是糟糕..
現在要開始想傳技presentation和語概作業了...
我看...
很難搞定八.真是糟糕
><
不知道..
我覺得這個月我一直很容易被感動...
看著窗外的樹...看著天邊的雲..
看著高速公路旁的夜景...
看著紫色的晚霞...
聽著早就聽到爛的歌...
寫著每天必寫的網智...
總是覺得心裡有一種感覺...
真的好像被撩起起湖心漣漪一樣的感覺...
一波一波.....不停蔓延開...

我有時會想...
如果哪天我消失了..我身邊的人會怎樣咧...
也許我在團體裡..是個可有可無的人...
...我還是希望能過的快樂...
我還是可以為了我鍾愛的大家開心的活著...
為了我鍾愛的事物自在的活著...

我希望...
有一個夢...一個我的夢...
可以實現...
我希望...
全世界的人...都可以開開心心過每天的生活..
雖然我知道這是絕不可能的...
我還是希望...
至少...我能做到的...我會努力讓我身邊的人...
不要總是愁眉苦臉...眼淚...
悲傷...離我遠一點八...
你們不是我的type..

失落已久的感動...
埋藏很久的...
那一份心動的感覺...
回來啦...你回來啦...
"嗯..我回來了..~~"...
^^~~~回來就好..回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