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氣到整顆頭很漲又很痛...
反正今天沒課...就給他睡到自然醒啦....
目前頭是好多啦..可是腰就...
酸的要命...><
颱風好像會影響台灣耶....
醬還要去迎新宿營..大學生真是太熱血的一點八...

我同學說越夜越忙碌真是說的沒錯..
昨天在msn整整聊了5~6個小時唄...
(因為一開始是在吵架...後來是大家都在問在做解釋..當然還有其他的是啦)
msn停不下來之外...手機也響個不停..
真是...大家都是夜貓子...越到晚上精神越好..
我想我可能快被同化了...
昨天12點半才睡....
不過晚睡真的很不舒服...就覺得脖子肩膀都好酸..
哀哀哀...身體虛..咳咳咳~~~:p

今天下午就要出發到迎新宿營摟...
我的沐浴乳和洗髮乳好重...真不知道怎麼帶去
而且有颱風ㄝ...遊覽車會不會被吹倒阿..(><我想太多了~~~)
總之...
開開心心出門..平平安安回家芭..
等下得來趕下禮拜該交的作業了....
><...語概到底再問啥抽象問題ㄚ...
啥~~~
他問說...中國人說 我從舊金山來經過芝加哥到紐約
可是外國人說 I went from San Francisco to New York through Chicago.
中國人的講法是arbitrary還是iconic
我怎知阿... ...真抽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