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阿...人耐性是有限度的..
我和我的學伴鬧翻了...
原因...
第一...不知有啥見不得人的
當我問到他叫啥名時..他都會說....
你不知道嗎...我叫鄧沐羚阿..我是交大外文系的阿
(X!#$%^%&^的咧~~火到極點)
第二...當我問他他叫啥名時...
他都會岔開話題..將是還好...
問題是之後他都不管我在說啥...自顧自的一直說話...
第三...超做作...
當我用比較兇的口氣跟他說話....
他都說.....哇..你好兇歐...我要哭了啦...
我是小男人被老巫婆欺負....

你嫌棄我的長相也好....你嫌棄我講話粗魯也好..
但你也不用做人身攻擊笆....(還直接罵我髒話)
我也不知道位啥我會那麼火....
一生氣就把談話內容都忘了....
反正後來我就跟他說.....
既然妳那麼不爽我你就封鎖我阿...我求之不得..我忍很久了
然後他就說...好ㄚ...反正你那麼兇之類又是一串做作的話....

聊到中途搭有跟我降一個名字....
不過我跟他鬧翻之後他就說..哈哈哈...剛剛那個名字是我室友的名字..
到頭來你還是不知道我的名字....哈哈哈
@#$%%^&#@%%!$#$%^%真是超想罵髒話的....

突然想起來一段對話
就是我問他說電控不是有分班嗎?
那是能力編班媽
他說..你白目阿...哪還有能力編班...
然後我就很火...我就說....
不要以為你們男生了不起就可以罵別人....
不要以為別人都沒有感覺的...
然後他就說....你好兇歐...啥咪老巫婆之類的
火火火...我說...怎樣...不爽你可以封鎖我阿...
我求之不得...
他就說....我退你這麼好你都對我這麼兇(靠..哪裡對我好了阿...
從頭到尾你都是一個怪咖欠揍死白目娘娘腔)
然後叫說了那名字不是他的那串話..就很孬的離線了....

我以為學伴就只是交個朋友...
開開心心的...降而已..
我是真心想要交朋友阿...為啥會變成醬....
封鎖他八....降以後我可以活的開心一點
不用在那裡活該受氣...我真的受夠了....我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