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看B...不看則已..一看驚人....
沒想到我可愛的外土迎新....
竟然是這週末....
這週末?這週末?
時間怎麼那麼快...
我還沒習慣離開家的日子
原本昨天晚上邊稅一邊還再倒數....
再過3天就可以回家的快樂心情....
再過3天就可以回家吃好料的感覺
在我看到外土迎新之後
一瞬間幻滅了....
馬麻....我好想回家 ...
可是我又得參加外土迎新..
阿呀呀呀呀....
感覺好失望...
昨天..今天...都充滿了失望的感覺
你可能會問我...
既然降我幹麻報名外土迎新...
我以為...我以為...
線在才九月中嘛..誰知道已經底了...
誰知道時間過的那麼快...
我還沒適應.....><"""
好煩歐....
沒辦法...還是得接受的..
加油芭....只能這麼說..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