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剛剛在夕陽餘暉下結束了痛快的三對三
很久沒有痛快的團體戰了....
原本還以為今天一定又佔不到球場的...
不過好在我們去的時候有四個人...
比某球場只有兩個人多....哈哈哈
靠聲勢..加上女生的特權...他們只好讓我們摟
呵呵呵...不過在男生多的學校真的有點麻煩...
如果只有我一個人的話....醬應該很奇怪芭...
也許沒人想讓我打了......
嗯嗯...沒關係..
好在現在可能是因為下禮拜或下下禮拜就要開始比了
所以應該比較容易找到球咖唄..
週末在衛道練破西瓜終於有成果摟....
我變的比之前好太多了...
真要感謝曼曼...下次我還要跟你回衛道PK喲
因為我還是不敢上籃...
而且卡卡的....
偷偷趁大家不注意的時候上了兩次...
都沒進!!!!
哈哈哈..
好開心..因為今天玩的很痛快...
也許是因為人比較少巴....
氣氛感覺很好
我們系上也有個小學是籃球隊的歐
呵呵呵....
總覺得運動完心情就會變好...
不過明天是惡名昭彰的禮拜三...
恐怖的大一英文阿...
晚上真的該讀個書啦~~~~

今天終於見到傳說中的西概老師了...
之前聽說....他常常生病
導聚時會請喝紅酒....
種種可能聽起來...應該是個很lady的女教授吧
沒想到!!!
竟然是男的.....而且感覺有點運動型的
阿咧....超shock...
這週超shock...原本是忘了帶空白錄音帶....
1shock..後來是突然發現這週要去外土迎新...
2shock..在來發現幻想中很lady的女老師竟然是男的
3shock~~~~
大學新鮮是真多...(還是說是我太容易忘東忘西..胡思亂想了...><"")
哈哈...
真希望每天都能這麼開心...
下下禮拜是雙十節歐...應該是有連續假期的叭...
ㄏ哈哈哈....真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