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曼賞了我一顆籃球...
前幾天才剛學會上籃...
所以今天就興高采烈的想要去練習唄....
找不到球咖....一起打新生盃的人好多....
我想要練習一下自己退化的球技...
總不能找一堆人打團體戰八....
所以找不到人...只好自己去了...
感覺很緊張也很興奮....終於等到這時可以打球了唄...
自以為這個時間大家都去吃晚飯了...
可惜.....
放眼望去...沒有空的球場....
到處都是男生...
感覺好失望歐....
為啥我高中的球咖都離我那麼遙遠咧....
為啥我讀的是一個男生超多的學校...
好失望...好失望....
好想去驗收一下自己練上籃的成果...
可是卻不行...
人太多...我自己一個人又勢單力薄....
哀哀哀....
秀...毛...曼...宜璇...雅慕..芷喵...
妳們現在再做啥呢...會跟我一樣想去打球嗎...
如果你們在有多好....
就可以相約去打球了...
可惜....
that's impossible~~~...
明天吧....希望明天運氣可以好一點...
有個小嵐框可以讓我投投籃...上個籃..
我只是要個小籃框而已...
求求你...
也許再碰幾次釘子...我就沒有勇氣再出擊了....
求求你.... by the way今天小獵說我的屁股很正....哪有人只看屁股的...感覺很怪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