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可能是壞小孩吧...
瞞著媽媽偷偷去衛道打籃球....
哈哈哈...真的好開心....
我終於學會一點點上籃嚕....
真是超高興的....
今天打完球...從衛道狂飆到SOGO再狂飆去一中....
SOGO那邊車超多的...
我的"歐脫賣"還卡在別人的車車中間.....出不來
好在有曼曼....不然平我一個人的力量是絕對拉不出來的...
呵呵...
而且曼曼人超好.....把他的球球借給我去交大練習....
不過我沒有球咖說....唉唉...
只好找那種男生比較少的時間去練習了....
|||b
真討厭.....衛啥現在的女生都不喜歡打籃球咧....
或者是說大部分的女生都不喜歡打籃球八.....
隨便拉.....
想要找到像高中一樣那麼麻吉的球咖真的是很難捏....
今天打球剛開始一直肉包....
哈哈哈..太久沒練就沒力了.....
真糟糕....
好想跟大家在一起...降就可以不又顧慮啥的打球了....
可惜不行....唉唉唉~~~~
算了算了...
總不能叫我找泰山陪我打球八....
他好像腳受傷的樣子...
而且降也很怪八...反正我這種小嫩咖...
只有曼曼能夠教我唄.....
誰叫曼曼那麼專業....真是超強滴...
哈哈哈...手好酸 歐....腳也超酸的.....
不講了....先降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