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最早起床的歐...哈哈哈
早上我鬧鐘響的時候我還嚇了一大跳....
因為我平常都比它早起...
而且我起床之後還很懷疑現在是幾點...
我想說也許是我鬧鐘調到6點多去了...
結果沒有歐...
答案是7點40跟平常一樣
哈哈哈
我終於有一天是最早起了..
不過還是覺得睡眠不足...
好想回家睡我超好睡的床鋪...
然後就給他睡到自然醒歐...

昨天演講完我就在幻想..
我以後結婚想要啥咪生活...(雖然這跟演講主題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覺得我會是那種老公上搬回來會衝上去抱他的人吧...
就跳撲到他身上的那種感覺..
呵呵...降一定超有情趣的唄....
><好啦....我又在幻想了...
幻想是美麗的唄...現實是我年紀還小啦..
希望我以後能夠遇到有情趣的老公....哈哈哈

11月就要期中考咧...感覺好快歐...
我室友更慘...她下禮拜就要考微積分和化學了...
真恐怖...
尤其是神祕的大一英文...根本不知道他要怎麼考
哀哀哀...
加油芭....雖然我覺得開學也才沒多久...
時間真是過的超級無敵快的...
大家一起加油芭...
校慶要回衛道團聚歐...
不過味道校慶是周末芭..是Sat..還是Sun阿
都忘記了啦...@@
p.s我簡直快被打掃的阿姨嚇死..
平常坐在旁邊一直觀察我們不說...
剛剛我肚肚痛想去上廁廁...一走進去就看到他在掃浴室..
我心想..廁所應該掃完了芭..
所以就一直往內走...
從頭到尾..從我走進門口到我邁向廁所..她都緊盯著我..
我就很懷疑的問她...
還不能上廁所嗎?...
他看著我...沒表情的看著我...
過了7.8秒才說...還沒掃好...
><...不知為啥就是怕怕...><~~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