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壞的分別
只有一念之差~~

怎麼面對問題~
就會有怎樣的答案

喔~~
今天下午在阿亮家渡過~
超帥氣的我~
終於開始學吉他了
而且很有耐性的再那邊爬格子爬了我想有到一小時八~~
嘿嘿嘿
不過我在爬格子的時候有個很天才的宅男
竟然在用它沒有網路的電腦玩
一個亙古不滅的遊戲
沒錯
就是大富翁~~= =
(超級宅的你!)
anyway
有個人就是想要破關看看破關會有怎樣的驚喜
不過
超爆笑
一破關~~
宣布對手破產之後
畫面馬上一黑

就跳出程式了
= =
感覺還真空虛

這禮拜沒辦法做順風車了
因為有人要早點回家
沒差
反正我也很久沒走清交小徑了
只是這次要背吉他走
感覺還蠻突兀的
加油嚕
新宿舍真的離客運有夠有夠遠的
>"<
天殺的新宿舍

最近新竹一直出現恐怖飆車族
據說已經有11起案子了
一邊飆車一邊亂砍人的飆車族
真的很欠揍
搞的人心惶惶
警察設崗哨真的有用嗎
真納悶>"<

anyway
我的surprise還不只如此
我好不容易搞好我的電腦要開機
(之前已經盪了4次了)
終於開好了
一上線
同學就ㄉㄧㄤ我了
因為她家裡有很重要的事
所以迎新宿營的小天使主持沒辦法參加了
主持
我有沒有聽錯
主持耶
我想
雖然我真的很不搞笑
而且上台還會怯場
不過
就練練膽量也好疤
所以沒說什麼就答應了
這對我到底是好是壞呢
whatever
盡力去做就是了

這禮拜因為有個宅男網路不能用
而我剛好又是他門下弟子
所以就還蠻常傳簡訊給他的
剛剛
簡訊記憶體快滿了
我終於毅然決然的
把之前和他的簡訊都刪掉
也許就像雅扉給我的心理測驗一樣
我好像真的沒辦法面對過去那段
不管是自己回想起也好
被別人無意間提醒也好
總覺得一回想
心就很痛很亂
>"<
刪除簡訊的時候不小心看到裡面的內容
有種很不愉快的感覺
不是想哭
覺得那是厭惡
也許吧
也許這樣我會好過許多
不用再因他的話語感到不悅
不用因為他而浪費自己的淚水
我知道
我知道我得要好好開始過自己的生活
所以
就這樣吧
別再想起也別再提起

我知道
我知道我該這麼做
但若有時我還是控制不了的時候
那時候
Esp~我家神寶宅男...& all my beloved ones
你們會支持我的吧~~
不會怪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