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今天是交大星聲社的迎新茶會
雖然說我已經快要變成老人一枚了 
but 阿就有人相邀
就想說去練練也好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有過樂團夢吧
其實我也不例外~ 
從我開始喜歡五月天~~then信樂團
then好多好多團之後
就一直夢想著有一天也可以跟他們一樣站在舞台上~ 
感動大家~~ 和大家一起rock 
這是何等有影響力
何等令人感動的事
但是每每我想要學吉他
卻都是突然有事情所以就停擺
偶爾拿起哥哥的電吉他玩彈一彈
再背起來
就覺得好像就站在舞台上一樣(我真的很愛作夢吧= = ) 
anyway 現在我也該找些課餘之外有興趣的事做了
大一的時候都忙著打球
每天就是打球打球~ 
什麼也沒接觸生活圈就僅限於那些
現在我也要加油嚕~~^^
玩音樂阿~~ 
真的沒想到有一天我可以離自己的樂團夢那麼近
也許我的吉他可能練不好
也許我的vocal實在是不適合rock
 但是沒試過誰知道呢
人生就是都要闖闖都要試試才知道自己到底適合什麼阿
雖然要踏出的第一步真的很恐怖
因為都是不認識的人咩
而且想也知道我只要面無表情就可以嚇死一堆人 = = 
(其實我真的只是面無表情...不是不爽啦>"<) 
anyway 
希望我有一天也可完完整整的套成一首自己想要套的歌 
wow 
那種感覺一定很讚 ^^ 

今天看了麻雀變公主2 
喔呼呼
 Chris Pine超帥的
他也有演幸運之吻所以我印象很深刻
我覺得他的眼睛真的超漂亮的~~XD 
anyway 這不是重點
因為看了那電影
就覺得裡面的歌很好聽阿
所以就上網去找
結果
就被我找到了Lillix 
這是一個四個女生組成的團
感覺很有特色~~
vocal的高音超飆
不用力唱真的唱不上去
感覺很酷~~XD
聽完他們的歌我又想敗家了
哈哈
um
先存個錢再說~XD

最近為了買書已經花了一堆錢了
>"<
而且我負責收費的法文課
真的很麻煩~~
一下有人加訂
一下書商說沒那麼多貨~~
嗚嗚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臺灣人會這樣不主動了
因為有時候突發狀況真的
很麻煩很麻煩
既然這樣惹的一身腥
誰還想要主動服務= = 
唉~~這就是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