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把拔生日是9/18
但是~~
家中的兩個小孩只有週末會在家~~
所以沒辦法~
只好提早慶祝了~~

** 時間9/16晚上
地點 嘉年華KTV~~

碼麻好幾天前就開始計畫了~
只能說~~
第一次看到馬麻這樣~~
^^
以前都沒有那麼注重生日的~^^
不過可惜阿可惜~
雖然每次去唱歌我總是想要當開場以及壓軸(中間都沒唱到也沒關係)
不過我要上德文啦~~>"<
所以我去的時候大家都玩的很開了~
有大伯夫婦拉~~胖姨丈夫婦~~還有一些我不太熟的人~
當然還有我的馬麻和葛格~~
反正我一去就開始點歌拉~~
還點了打綠的頻率~~
還好不容易找親愛的主唱大人~~
超high~
沒想到找的到耶~~
不過我總覺得拿著mic唱歌真是一門學問
可能是因為我死都要聽到我上一秒唱的怎樣才想要接下去吧
所以
怎麼講~
有些技巧就用的比沒有mic的時候來的怪~~
= =
anyway
由衷佩服那些~~
用mic還可以轉音阿~抖音那麼好的人~~
(一鞠躬)

那天我唱了一直很想唱的周蕙的寂寞城市
為什麼說一直很想唱~
因為
每次到KTV我就會忘記周蕙這回事
就會點些那最近比較常聽的歌~
所以昨天終於想起周蕙了
真是有一絲感慨阿~~

還記得小時候
(就是周蕙還蠻紅的那時候)
我每次洗澡都會一直唱周蕙的歌~
葛格有叫過我小周蕙捏
(雖然不知道是褒還是貶....是指歌聲還是長相= = )
不過那時候還蠻開心的~

昨天也見到了好久沒看到的馬麻的朋友
小蘭阿姨和他變的超正的女兒姿吟
其實以前我們都叫他紹真的~~
(有時候還調皮叫他臭酸(台語))
不過小時候的那個紹真
現在真的正到不行阿
真是女大十八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