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新生活
新髮型新的開始
當然也是要有新的宿舍才行~
老實說新宿舍真的是不錯~
比竹軒大~
樣式也沒那麼老舊~
以前竹軒老舊的好像一把火就能把他燒成灰燼一樣~~>"<

anyway
今天下午下著雨~
碼麻和把拔很有義氣的幫我把所有東西卸貨到宿舍裡~
好不容易流了滿身汗想說~
um....
搬完也整理完了~
應該沒啥是好操心了吧
沒想到~~~

燈管不亮~
話說之前在竹軒也是因為我們實在是太認真了~
所以燈管被我們弄到不亮了~
跑去找宿舍阿姨說~
他就發給我一支燈管加上一個中等鋁梯~
自。己。換
Orz~
想說到新宿舍阿姨應該不會這麼帥氣~
又叫我們要自己換巴~
沒想到~
一。樣
滿頭大汗的我們:"阿姨!我們的燈管不亮耶!要報修嗎?"
一點也不想理我的阿姨:'寫本子八'
(挖哩咧~)
~過了30秒~
料到大勢不妙的我們:"阿姨我寫好了"
還是那個臉的阿姨:'等我一下!'
~過了一分鐘~
拿著三支燈管和那是變電器吧的阿姨再次現身~
阿姨:"喏~拿去!"
呃~
沒辦法~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只好再借個鋁梯~~
當個自立自強的新好女人八
沒想到~~
晴天霹靂~
這次借到的鋁梯~~
超超超超超級高~
應該是最高的了吧~~
但是又能怎樣~借都借了..
阿姨也絲毫沒有要幫我們爬上去裝的意思~
很好...新好女人做到底~
以下...逐繁不及備載~
反正就是折騰了好一會兒
搞的我整件衣服都汗濕了...
而且還一度在鋁梯上重心不穩~
真的很恐怖~~>"<...
從此之後
突然發現台灣水電工也不是這麼好當的~
除了要有好看的臉還有肌肉
修燈管也是一件難事...
我的新副業阿~~跟上新學期的腳步~
真是讚~~= =

阿姨你好樣的~(thumb)
決心要把所有住宿的變成新好女人~
真是用心良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