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西概...
有點bored..
反正就是Achilles和Agamemnon在吵架...><
所以就又忍不住打開了可愛的小電腦...
發現..
webs-TV可以看免費的MV...
(雖然都有點老的MV)
不過還是去看看巴.....
看了兩三部...
發現有伍思凱的"留給你的窗"
就是施易男演囚犯的那個MV
好可憐歐
看著看著就不小心哭出來了
(正確來說應該是流眼淚..哭出來..會被室友發現滴~)
哀哀
好久沒看那種感人的東西了
記得我哭的最慘的一部電影...
不是鐵達尼...
而是AI人工智慧...
我也不知道位啥我會哭那嚜大力..
哭到吸不到氣的那種地步...
可能是喜歡小孩子的關係吧~~~哈哈哈
我想去租最近那些很感動的電影來看...
也許寒假再說吧...
在宿舍看我可能會哭死~~~><""

從小我就是個愛哭包...
我媽說我
肚子餓

想睡覺

每到傍晚
必哭..(不知為啥)
還會沒事眼睛一直盯著某個地方
然後又突然大哭(看到鬼摟?!)

其實
被快速球擊中右臉的時候..
我是因為真的好痛才哭..
原本想不要流出眼淚滴...
可是...maybe是眼睛不夠力把眼淚吸回去...
哈哈
所以就不小心哭出來啦..
害大家擔心了一下...
沒事啦

目前我是覺得蘿蔔乾有好轉了..
至少可以彎了...
但是我左邊肩膀變的怪怪的

手抬起來會痛...
而且是肩膀的最邊邊聯到手臂那裡..
不是肩膀和脖子中間那裏
好怪歐
回家熱敷是看看好了
只是..
如果被我馬麻知道...
他說不定又會開始嚴格禁止我打球了...><
我不想跟你吵架拉馬麻...
我以後會小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