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右香肩筋整個超酸痛...
我是怎麼了...
我還以為我是鐵打的咧...
呀優位
真完蛋...
左香肩破皮...
右香肩酸痛..
左邊屁屁...(因為昨天跌倒是整個用左邊支撐)
也有瘀青似的痛痛感...
左膝擦傷家瘀血~~~
哈哈哈
真是無敵衰的
回家找人馬沙基一下盃...
><""
冰敷完之後...
小蘿蔔比較不痛了
可是整支便成紫色了耶
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的正常手指投阿
你趕快回來好不好
我好想你阿
我不要蘿蔔啦
嗚嗚嗚嗚~~~~
討厭死了
很不方便
沒有無名指真的很不方便啦><""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