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小冰箱終於出現嚕
很幸份囉
雖然他是我此生最痛恨的粉紅色
不過看在我室友還有看過的人都那麼喜歡他的份上
就算了八
而且我出的錢也只有一點點
所以我不能做主盃
哈哈哈
不過有冰箱真的很高興耶
降子我就不用每次一下子
喝不完飲料都要一口氣給他灌完
然後撐死自己啦
哈哈哈...
興奮中...

今天我翹了計概
因為我去那邊也只是在msn聊天
我根本沒在上課
><""

原本還頗心虛加罪惡的...
可是一走出寢室去廁所
................
發現一堆外文的都翹了..
呃~~~~~~~~~
只能說
原來
我們真是心照不宣阿...(我好像又亂用成語了歐..><"")
whatever

我和郁雲昨天被體育老師識破...
因為之前去校女籃一次之後
就沒再去了
老師昨天去看學姐當裁判
在一旁觀戰的我們就被抓包了..><""
後來我們考慮了很久
可能還是會繼續去八

雖然說我還有聽說會忙的要死的aiesec
可是
我也不知道位啥一上大學我就對籃球這麼熱衷~~~~
><
我想試看看八
如果不能勝任
我也不知道該退掉哪個
因為
一個是可以訓練外語能力又可以多見見世面
可是一個是我超喜歡的東西又可以運動健康
不知道
也許
我還是會棄aiesec擁籃球八
畢竟
籃球對我而言
就像是聯繫我們的橋樑
有籃球
就好像我們在一起一樣
^^
aiesec
雖然這樣經驗難得
也可以比其他人更早見到世面
可是
我想
只要我有心
要件世面也未嘗不可阿
(不過說不定又是我自己在妄自菲薄了~~~~)
anyway
我想
完成我的夢想
旦先決條件是
我得在開心且充實的情況下
一步一步走往那才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