押哈哈...好刺激的一場比賽
我們贏嚕
好高興歐
在結束的那刻真是超感動滴~~~
呵呵呵

今天大家都打的好麥利歐
果然看到不是同系的大家就會拼了..^^
我還是好好練我的上籃八..
今天好像有抄到兩顆球八
可是我衝過去我們的框又緊急煞車
因為我不敢上籃咩
><""
加油八
一切都是靠練習滴

今天蝦蝦跌的好嚴重歐
有一次他還跌倒投著地
結果我沒看到...
竟然..
用我可愛的小腿肌補了他一腳~~~
><""
對不起呀
我不是故意滴~~~

今天犯了兩次歸
有一次好像是我打手八
另外一次...
超白木
我在中線附近...
正在努力用忙亂的大腦思考
要怎樣才不會回場
結果
我就兩次了
真是大笨蛋
討厭死了....

而且今天真是超欠揍
為啥女籃打就是沒人加油咧
竟然只有三個98的來加油(Day 先生 奇奇 顆粒...大感謝~)
其他人都跑去哪啦?!
哀哀哀....
真是感覺很悲情
連水都要自己去找
還好我有帶水
不然不就渴死了><

而且沒人加油整個就是被材料
(他們人超多滴)
嗆到死
一直被噓
然後我兩次的時候我就清清楚楚的聽到
他們材料的男生大喊
哈哈哈哈....兩次耶
><""
真丟臉

下禮拜三是女籃第二戰歐
我們一定要加油
努力打進前八強
然後就是冠軍啦
^^
加油八.....
女籃~~~
WE R THE BEST!!


p.s謝謝嚕嚕米..伊寧學姊..&小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