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notorious大一英文嚕
哀哀哀
還好大學之理念我們這組已經脫離苦海了~~
而且
我們班同學還去找到中文版耶(雖然是簡體的~~)
可是他真是超有心的
聽說好像是去中央圖書館找到滴
哇哈哈哈
原本還再擔心大一英文期中考
現在有鬆一口氣的感覺嚕~~~^^

不過大一英文還是很崔眠
我最近早上精神都不大好
不知道是怎麼了
哀哀哀

說到大一英文
老師竟然要延後一禮拜考試
也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該生氣
高興的是可以晚點讀啦
生氣的事
你要考就集中一點考嘛~~~
三三兩兩低是要怎樣
要殺就一次給我痛快
幹麻還慢慢折磨人阿
真討厭

今天晚上就是外文女籃第一次新生盃嚕
好緊張歐
昨天還夢到
我位了打籃球
整整打了24小時
都沒睡覺
隔天還要去參加校運會
><""
真是超級累的大噩夢..(也許這就是我早上這麼累的原因唄..><"")

有一些事等著我去完成
我必須去作
那是我的夢想
那是我未來生活要用到的東西
我想要
我想要
成為
a great interpreter~~~
我想要
環遊世界
我想要

我的動力....
des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