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哀哀...
昨天晚上真的好冷喲~~~
我睡的位置剛好又是在窗口
為了通風而晚上也不關的窗口
好冷喲
結果我昨天就忍不住把厚棉被塞近被套了..
呵呵
會不會有點誇張壓~~~~
可是我很怕冷嘛~~~
我是怕冷不怕熱...
(頂多是會因為熱而心情不好而已~~~~哈哈哈)

結果剛剛上網看氣象
氣象說明天就會回暖到30度?!
真的假的
如果是真的
哇咧我門又不是在高緯度地區...
還有溫差那麼大喲~~~
真誇張~~~~!!
哀哀
昨天原本想說要早點睡的
結果搞一搞又12點多了
最慘的就是我的鬧鐘不知道發啥神經
在我好不容易快睡著的時候
就醬給他響了起來...
問題是我調的響鈴時間是早上七點40
也不知道位啥我的鬧鐘時間突然不準
就醬給我響了
害我還得爬出被窩去看正確時間~~~~><""

風好大..真的有點冷了
我不喜歡冬天
因為手會冷冰冰的不舒服..
肩膀會很緊
雖然溫差大點..但我還是希望稍稍回溫
風不要太大
因為
禮拜三
新生杯又要打啦...^^
要加油嚕~~~~
(好冷好冷...發抖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