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呀...
今天是刺探敵情的好日子...
哈哈
今天去刺探了資材的實力...
其實
還蠻強滴...
尤其是後衛...
還有另外一個六號很準
我想
如果我們把準度練好...
應該就沒啥問題八...

看完球賽...
不出所料
果然是資財贏...
禮拜三我們的敵手呀....亨哼哼~~~(鼻孔出氣中)
要加油嚕

練了練球
想到今天搭應體育老師說要去校籃的~~~~
反正我也已經把aiesec退了...
去練杯
練了好多好多扎實的東西
雖然很累很酸
可是感覺很充實...^^
而且因為練了這些
我突然發現我的左手
根本就是廢手
運球超卡...
何況是上籃...
最後練左手上籃的時候
腳腳還偷採小小步被嚕嚕米學姊抓包
而且左手超不順頗嚴重
嚕嚕米學姊超強滴用了某種小撇步....
終於呀終於...
我終於在最後上進啦...
而且沒有偷採小步喲~~~~哈哈哈

之前把我的藍色球鞋穿壞了
就回家換上另外一雙從國中留下來自以為沒壞的鞋子
結果
更糟
右腳有點太小
且右腳腳底板被我磨平了
超容易滑到滴~~~~
完蛋啦
難道要我穿板鞋打嗎?!
我看我得適應那種滑滑的感覺才行...
加油八
就算要買球鞋
也要等到11月18號了
這週末我不回家....

今天練球真得練的很盡興...
我想我不會後悔八
也許還有寒訓暑訓~~~
(還沒告訴我馬麻我加校隊了..他知道不知道會怎樣~~~><)
到時候
再告訴馬麻八
希望他能明白我的選擇....
不要罵我啦...
練習都是在室內耶...
再是內總不會曬黑了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