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要進攻前四強的好日子...
之前就已經刺探敵情過...
資財~~~
原本之前看的時候覺得他們應該不會那麼愛架拐子的
沒想到
那個長黑襪中鋒..超愛架
而且他們旁邊男生還一直愛該
超討厭的...
第一節輸了..好像是5:6八
有點忘記了
其實真的好怕..好怕比數會一直降維持下去~~~><
而且大家都有受委曲的感覺...
可能架拐子還有那些難聽的話&比數的關係八
打完第一場休息的時候我超想哭的...><

後來大家還是很賣力...巧超強
大部份進的球都是他頭低~~~
其實我今天有點費...
因為資財沒穿號碼衣...
其實任長相我有點認不出來...
所以...
我只好像白吃一樣...找到有人空著就去守他..
沒怎麼拿到球...
而且我也根本沒下場休息過..
就醬打了四節..(雖然我不覺得累..可能..我根本就沒怎麼跑到八)
不過我今天有蓋了一個火鍋喲~~~
不過也僅此一個...
可是...
總不能叫我太眼鏡上場八...
拐子那麼多...很容易就被打掉滴...
幹麻不穿號碼衣ㄚ~~
害我超氣餒的....><

不過贏的時候真的好感動...
和大家抱在一起的時候就忍不住哭了...><
真是...好不容易阿~~~~
團結就是力量...
打進前四強嚕

今天又留下來刺探敵情
運管真的超強
尤其是研一的那個學姊...
超高腳超長手也超長滴...
覺得他跨幾步就過半場了...
而且上籃超優美滴...
真希望我衝過半場的時候不要再緊張了...
每次都太急就把球給掉了...
降要怎麼上籃呀~~~~
嚕嚕米我對不起你~~~><
我要加油...我不可以在廢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