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完系籃之後又去打校籃...
其實有點累
可是打的時候覺得很充實
^^
基本功呀....
多練有益啦~~~~

今天是禮拜三...
早上起來的時候真的很累
因為昨天晚上一直睡不著...
直到兩點才好不容易睡著...
早上七點又被吵醒嚕...><
後果就是...超級無敵臭臉...
而且今天大一英文又有啥pop quiz
讓我真的覺得他很機~~~~
所以臉更臭了
不過所幸我運氣好
答案都被我找到嚕~~~哈哈哈
雖然考完試第一堂課我還是猛點頭
可是第二堂開始上Martin Luther King我就抄認真的歐
說真的
我從來沒有再大一英文這麼認真過耶
哈哈哈
可能是Dr King的文筆真的比大學之理念的那個人好吧
至少他就算賣弄寫作技巧
也沒到別人看不懂的地步
^^

今天晚上六點半...我們要對資財嚕
今天加油團應該會很多叭
因為外文的比賽只剩下女籃了
我們要打破"贏一場"魔咒
我們現再已經是前八強嚕
要再打進前四強才行
呀呀
雖然很累
可是我要加油
要贏呀~~~~
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