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校女籃持續練著基本功~~~
左手運球終於有比較好一點了...
可是胯下運球總是無法超過30下~~~
因為一分心..就打到小腿肚了...
胯下運球該不會也是要看前面八~~~(廢話~~~)
呵呵..><
再繼續努力八...
目前最大公克就是要克服胯下運球嚕~~~

今天早上五點就起來了...
因為我那些親愛的同學們說早上六點要去練球...
(因為怕曬太陽~~~><)
所以我就小心翼翼...深怕把大家都炒醒了....
外面天色很暗~~~只有走廊的燈還亮著...
只能說
一個人在沒人走動的廁所梳洗....
感覺真的有點毛...
一邊洗一邊看時間~~~
5點半了耶...怎麼沒看到半個人起床呀?~

好不容易靜悄悄的梳洗完畢...換好衣服
下到交誼廳...六點整~~~
只能說我真是準時的好小孩呀~~~~
等阿等阿....就是等不到人下來....
等了有一會兒八...(我也忘了等了多久...)
蝦蝦出現了...他說他剛剛去我寢室床上看到五不在...
還以為我就這麼回台中了咧...(噗嗤~~~我回台中會被打死八~~~^^)
然後他還說他去找巧的時候...
因為巧是睡上舖...所以他就爬在梯子上要叫他...
原本先拍一下..沒反應
所以又在拍了第二下....
巧就突然大叫....ㄚ阿阿
把它們全寢的都吵醒了...
巧室友就問..幹麻..什麼事阿
巧就說..鬼呀...
結果自己在定睛一看...是..蝦..蝦~~~
超爆笑滴...哈哈哈
聽到的時候我都快笑翻了...

早上練球上籃還蠻順滴...
可是..可能是上籃過度...加上自己跟隱形人練過人太過火...
左腳腳踝又痛了....
><
我想這種情況..可能打個一兩節就要下去休息一下八...
不過不知道嚕嚕米會不會理我...><

今天下午整個睡死..
因為真的好累...
我只睡5個小時..(對我來說很少了啦~~~~)
所以在床上睡了1hr...鬧鐘沒響自己就先起來了..
因為..好熱歐~~~
在桌上又趴著睡了1hr..
只能說現在還是有點昏昏沉沉滴~~~~
whatever...
晚上加油嚕~~~~
運管是強敵....要痛快的打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