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才說要暫時脫離網誌一下低...
結果今天就變卦了....
因為...
接下來剩下的兩科...
是一週考一科....><"""(親愛的潘大俠和欠奏蕭不要在耍我們拉~~~)
所以.....
我還是回來八...畢竟...
網致對我來說也是不可忽視的一環呀...哈哈哈

昨天很認真的去K書中心唸書...
幫某個英文上大學就變濫的家和解決了一些數學問題.....
(外文系的竟然幫人家解決數學問題...真是...||b)
在K書中新..很努力的獨著大一英文..
但是每看一段...心思總是會漂到別的地方....
總覺得越看越沒意思....越看越看不懂...
><""
好想哭歐...剛剛才剛把中文版看過一遍....
可是我還是不知道Newman先生想幹麻...
一下哲學一下知識....><
期中考也不知道要怎麼考.....
超煩惱低...
我在想阿....
結算總成績決定會不會被盪的時候...
是不是要把下學期一起算進去呀....
還是分開算的咧.....(我真墮落..竟然想要逃避)...><
whatever~~~
等下我應該會股起勇氣再去看一遍八....
如果能因此就比較懂他想要表達啥的話....
(連中文版我都霧煞煞...何況是英文版~~~)

發現自己每次回台中都會很開心...
可能是因為這裡有我熟悉的東西還有人八...
^^
所以開學到現在幾乎每個禮拜都有回台中...
也許台中這裡就是我在新竹呆下去的動力盃...哈哈哈
whatever~~
要讓自己每天過的開心就對了...
無論身處何處....
昨天送曼去作公車的時候巧遇郁青嚕....
世界真是太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