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真是無敵累...
應該不是打球的關係八...
我覺得是連鎖反應八...
因為之前的睡不好而留下的vicious cycle~~

所以昨天晚上....
難得我室友想在11點半就上床睡覺..(雖然只是其中一個人)
不過..
其實我也有點撐不下去了...
所以也去睡啦...
跟其他醒著的室友說可不可以先熄燈...
他們說沒差拉...(呀...真是超級大好人~~)
所以我們就變成了11點半就熄燈的好寢室了....
哈哈
睡的真好..
雖然今天早上還是有點欲罷不能....><""
我真怕以後會失眠
因為不能睡覺對我來說真的太痛苦了

今天晚上練球我想我還是穿我的球鞋好了..
因為不根本不可能穿板鞋跑來跑去...
道不如就讓自己適應一下那種滑滑的感覺...
早點適應八
禮拜三就要比賽了~~~^^

今天西概又有點想翹了...
因為大家都翹...
上次去只有20幾個人而已...><
還是先來讀書八~~~~
期中考要all 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