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去睡了小午覺...
可是越睡越想睡....
有爬不起來的感覺...><""
真糟糕
我的體力阿
真是無敵爛的~~~~

今天大一英文座在一個很後面的位置
聽到同學的口中說出幾個我很熟很熟的名字
沒啥
只是覺得很奇怪
可能是因為其中有一個人是高中某同學的前男友八
(上次會去校慶看到她突然跟以前庚班的另外一個人在一起....)
所以算是前男友
原本這個名字只會從高中某同學的口中出現的
線在卻從大學而且以前跟我生活圈完全沒交集的人
口中出現
真的讓我很...
覺得怪
我也不知道位啥我會降
可能雞婆個性又發作了八
自從校慶完我一直在響
明明高中的時候他們還很好的
而且聽說男方追很久耶
怎麼?!
難道又是大學分手熱嘛?!


我果然是很雞婆的人
愛管閒事
算了八
誰提到誰而我有啥關係都不重要
反正這世界本來就這麼小
不是媽?!

上禮拜才發現有一個大學同學
小學也是讀光復說...
不過他是7班...
我是8班
不知道位啥他對我有印象
maybe是因為那時候7班有一個
有點怪怪低男生喜歡我八...
有時去掃廁所經過就會被攔下來...><""
ㄚˇ知

小學阿(回想中)
好久以前的事嚕
雖然小學有些疑問到現在都還沒解開
不過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八
算了
如果有緣
我想那疑問一定可以解開的
不過那一問現在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只是curious about that而已拉~~呵呵呵呵

p.s..
如果女籃贏了我可能又要來這裡長舌了
不過不知道能不能贏
總之
加油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