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我...
夢到...
流星了~~~^^
雖然之後的情節又是我揭發一場陰謀論之類的東西~~~(電視看太多嚕)~~
但是...
流星耶~~
在夢裡好像真的有感動到說~~~~^^
好漂亮歐....
而且是流星雨喲~~~呵呵呵

在夢裡我好像有許願八...
不過我忘了我許啥了....
whatever~~~
希望他能實現嚕....

流星呀~~~
真想自己開車去看流星~~~~
小時後有去看過獅子座流星雨說~~~~
超漂亮滴....

突然好想去海邊走走...
或者躺在一望無際的草地看著藍天白雲....
在湖畔輕輕漫步...
也或者躺在夜的蒼穹之下...
看著月與星~~~~~
悠閒...欣賞自然的生活...
我什麼時候才能做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