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腳踝在打了幾場可愛的新生杯之後...
就變得怪怪低了...
這禮拜回家...禮拜六晚上忘記跟馬麻說要去看醫生...
結果禮拜天早上才想到要去看中醫...
哇哈哈哈...
禮拜天哪還會有中醫會開呀....
所以就很灰暗的去坐國光嚕..
沒想到沒想到...~~~~
9點20的車..我9點25到....
竟然開走了..
臺中的車也未免太準時了八...
不像新竹的都會晚個10幾分鐘~~~
既然車車還要等
就再往前一點碰碰運氣...看有沒有中醫可以看嚕...
哈哈哈
幸運的我...
當然是找到可愛的中醫嚕...
醫生一摸握低腳腳...
折了折他...就說...吼~~~打球扭到歐~~~(醫生你真是太神了..)
然後就幫我針灸..又電療...
還包了超大一包的藥....><
害我無法穿襪子~~~><
whatever
來到新竹...吃個很趕的午飯...
又趨車上了台北~~~~
搭上捷運....(好懷念歐~~~好久沒坐捷運了)
而且還有經過劍潭歐~~~~(高中第一次班遊的地方..充滿回億押)
然後就在士林站坐上計程車...
小黃伯伯很好笑耶....
我們坐兩台車...
兩台竟然開不同路線...你們也太可愛了八.~~~><
anyway
比賽真的好精采歐....
陽明不愧是甲組的呀....
外線真是超準滴...每投必中~~~
當然我們也不差嚕....
學姊們都好帥歐~~~~^^
結束之後發現....今天真的走很多路...腳又開始痛了...
尤其是拆掉中藥之後...失去固定..
腳就痛痛痛痛痛~~~~><~~~
所以當大家要去士林夜市的時候..
我和郁雲決定先回新竹..
一是因為我們系對本來就要練球..
二是因為我腳真的太痛啦~~~><

唉呦味...
真想趕快把傷養好...上場好好拼一場...
今天練球的時候覺得大家都有進步耶~~~
就整個感覺很贊...
雖然大英杯我我們系對來說像是新生杯一樣...(因為大部分去的都是大一的)
不過...
還是有希望的八...
好想趕快把傷養好歐~~~~><

要趕快把傷養好....
要盡情在球場上奔馳...(哇哈哈哈XD好像騎馬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