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現在是11月底...
可是忙碌感已經出來啦..
為啥所有的XX盃都偏要在12月舉辦....
><""
每天都這樣趕場趕場....
超級忙碌的感覺很不習慣...
可能是因為之前閒過頭了芭...
12月一忙完...
可愛的期末考就在招手了...
最近真的沒啥時間閒下來讀書....
光是校長杯就可以讓我忙到死...
何況還有大英盃....
呼~~~~
我的西概呀....
希望一切都還來得及.....
我可不想被盪西概~~~~><""

說真的...
當我急急忙忙趕場..
看到身旁的人都很悠閒的時候...
真的超羨幕滴...
可是有些事是不得不去做的....
有些責任勢必需要去負的...
更有些想要做的事...事需要付出的...
我想我會努力的..
無論多嚜忙碌...
我都希望自己能完成那些東西...
當然還有讀書啦...^^
加油吧~~~~
如果能做到...
一定會很有很有成就感滴~~~~
I believe~~~ that I will succe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