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哈哈..昨天趕緊驅車趕回新竹~~~
趕去中正堂要看我們外文校長杯年度大戲~~~
FREEDOM~~~
還好我來得及...一坐下過沒多久就開始演了...(好險~~~呼~)

劇情大意就是
巧潔是吳家的大小姐...每天過著父母要他過的生活...
在成年禮上認識小彤....才發現自己喜歡的是女生
決定要追求自己的自由~~~和小彤在一起
可是...他的父母卻私自決定要把她嫁給浪子義輪~~~
一段悲劇就此展開~~~~

總而言之...
我們演的超有張力...讓我超入戲的~~~
真的好感動好感動...尤其是意識流的那一幕...
黑衣人在給小彤精神壓力...小彤最後終於承受不住的那個尖叫~~~
真的讓我好震撼..
我一直不停在想...不要在逼她了啦..不要在逼她好嗎?
他是無辜的呀~~~~><""
(好吧...我承認我是太入戲了~~~)
anyway~~~
我們拿了六項大獎歐~~~~
最佳宣傳獎第一名~~~(哈哈..聽說有500多票耶~~~感謝大家的支持~~~^^)
最佳音效獎~~~(只能說..開門聲..砸東西聲等等都cue的剛剛好~~~超強滴~~)
最佳潛力演員~~~(是巧潔的爸爸...氣到發抖呀...真是超厲害的)
最佳演員~~~(聽說評審想了很久...但是還是給了我們的巧潔~^^)
最佳導演~~~(導演耶~~~~^^)
最佳戲劇第二名~~~
奇時聽到是第二名的時候我真的覺得
有東西重重的打了我胸口一下
好不甘心好不甘心~~~~
後來過了好久才平復~~~~
其實第二名也沒什麼不好..這表示我們還有進步的空間~~~
就向裁判說的..要跳離那些比較安全的題材~~~要對劇本有所突破~~~
恩恩...
雖然我只是小小得宣傳~~~
不過我很期待99屆他們的演出~~~~
一定會很精采的~~~~^^
真的很開心~~~
也覺得很感動....
原本以為外文98會因為校長杯有些口角而感情變淡~~~
但是大家還是一樣和氣~~~~真的讓我很開心~~~~
一切的努力都值得了~~~
包括遇到奇怪怪舒舒~~~~
還有進入像鬼屋一樣的研究生宿舍~~~~
都值得了~~~^^
現在真的覺得很滿足...很有成就感
畢竟....還有誰能跟我們一樣~~~
一次得到六項獎項呢?
我想沒有的...
全部獎項也才十個...有一個還從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