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是要寢萱到一個遙遠的地方~~~
我們宿舍是在北大門附近...
這次卻要去南大門的宿舍區~~~~~
可想而知嚕~~~~><

昨天晚上真是無敵冷的...
不過還是沒辦法~~~~(我討厭冷冷的天氣啦~~~><"")
大家決定先去研二~~~~免得研究生都睡了~~~
我們分配到的是3&4F~~~~
老實說...為啥研究生的宿舍總是看起來陰森森的呀~~~~
有點恐怖..好像鬼屋~~~~
這棟研究生都還好...不是不在就是至少會把你的話聽完不會結臭臉~~~~
不過我們這組也真是超幸運的~~~
就在我們宣到3F大概一半的時候...
我們敲了某扇門~~~
"Comein'"...我們都清清楚楚的聽到裡面傳出了英文~~~
也不能在人家說請進的時候在外面逗留太久....就只好硬著頭皮進去了~~~
只能說...因為沒想到會遇到外國人..加上校長杯的介紹要用英文講還蠻怪滴~~~
突然我旁邊那兩個小孩都變成了啞巴~~~
我只好硬著頭皮說..hello we r from the department of foreign language.
and this is our drama performance at Sunday.(其實應該是on..可是我沒注意到)
if you have free time, hope u can join us..
and this website is where you can vote, if u think we r nice, you can vote to us..
thank you~~~!!
只能說...在情急之下之前完全沒擬稿整個瞬間變出來的英文...
我覺得我還蠻厲害的咩~~~哈阿哈(一一||)
後來就更精采了
在宣了幾寢講中文之後~~~~
我們又來到陰暗的某一寢~~~
敲門..扣扣扣~~~~
門..伊呀的開了...
我們馬上敬禮說...不好意思打擾了..我們是外文系...............
猛一抬頭..發現...出現中東語系之類的人啦!!!!!!!!
頓時間晴天霹靂....又要獎英文了~~~
馬上改口~~~ooh! excuse me~~~
吧拉巴拉巴拉...(和之前差不多啦~~~不過又是我在講~~~><..)
這時...開門的中東人後面突然冒出他的室友...中東人,too~~~
她好像用英文問他說~~~那是什麼...
結果開門的中東人用奇怪的語調說~~~~
茲拉媽..ㄆ豐姆斯~~~~(drama performance~)
><...哇哩哩~~~~
之後他還問我...表演在哪裡~~~
我說在auditorium~~~
可是他們好像看起來霧颯颯....
好像是不知道auditorium是啥~~~><"

總之很新奇刺激杯~~~
後來我們組負責12社5到7F~~~
事不宜遲杯~~~
今天遇到的人都很好~~~
還有一個跟我們說加油...
很多人都說他們已經投票啦~~~
而且還有遇到認識的學長~~~
遇到認識的真是超方便滴~~~
哎呀..真希望每間都有認識的....
不過蠻生宿舍門上都喜歡掛奇怪的東西說...
例如說...貼女廁的牌子~~~
或者寫內有惡犬之類的...
昨天宣到最後我真的有點厭倦了~~~
不過沒辦法...><""
很敬業的把他宣完嚕~~~
今天晚上是最後一區的宿舍了..加油阿~~~
明天早上早早起....改快回台中~~~~嗚呼呼呼
我愛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