毆毆...昨晚寢宣真是一整個恐怖~~~
其實大家都不大想理我們八....(其實我們也沒霸佔多少時間阿~~~><)
而且最尷尬的是就是遇到女朋友也在寢室裡的時候~~~~
真是好間介~~~><""

昨天還有去宣研究生的寢室....
他們的寢室好大...而且還是兩個人睡一間耶....
可是走廊真的是非常的陰森~~~><""
好恐怖歐...
忘記是宣傳到哪一寢了~~~
我們就先敲門呀~~~
結果超恐怖的...裡面的人也一起碰碰碰...
然後們把就開始晃動~~~><
好恐怖歐....正在驚慌的時候的時候...
裡面突然有人大喊....報上名來~~~
蛙哩哩~~~~超恐怖滴...
我們就也回喊....我們是外文系要宣傳校場杯....
結果裡面回答了一個文不對題的回答..
他說...有沒有多利多資~~~(???)...
啥咪東東阿...真是太害怕了...所以馬上就閃~~~><

昨天晚上真的超級冷的...跑去7-11...
發現
我們親切貼心的seven~~~竟然有提供免費薑湯耶~~~
喝玩好溫暖歐~~~~真是太感動了~~~超貼心的~~~~^^

今天是校運會~~~~
早上8點半就要集合了~~~==~~~
超想睡的...可是一看到校隊學姐就馬上醒來...
一堆我的偶像阿...呀阿阿阿~~~
我們要賣關東煮...剛好及人服務團也要賣關東煮....
敵人~~~~一一~~~
總而言之準備了好久好久....
不過因為小大一們要去進場...所以就先撤退嚕~~~~
外文進場的時候大家都很high..
不知道是真的支持我們...還是因為伴遊那件事~~~><
唉~~~算了...

總而言之....早上就在我逛來逛去之下匆匆度過了...
當我回到校女籃攤的時候....已經剩下都是米血了....
結果中午的時候...我們溫暖的關東煮就賣完啦~~~~哈哈哈
而且吃過的都說好吃耶~~~^^
學姊們真是太厲害了~~~~^^
小大一沒有顧到攤...所以當然就善後啦~~~
老實說~~~~
主米血的鍋子好難洗歐~~~~
都黏在底下...我刮了好久才刮起來....><

今天感到腳無比疼痛....
而且我又有親戚來訪~~~
所以真是非常累呀~~`
只好叫別人幫我帶跑1200接力嚕~~~~
但是我自己也閒不下來....
因為大家都不知道跑去哪了
所以原本趣味競賽我只有參加兩項的...
結果硬生生上場了三項....而且其中一項我還跑了兩次耶~~~
蛙哩哩哩~~~~
後來15人16繳大家還是都不見了
所以只好又硬湊出人數~~~~
練習的時候簡直是一團亂~~~
後來才有好一點...
結果上場的時候...不知道位啥咪突然默契超好的....
越走越快越走越快而且還沒跌倒ㄡ~~~~

超開心滴~~~~^^
總之今天是開心的一天...不過有點累就是啦~~~~
^^
今天晚上要去聽齊柏林演講耶....
好期待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