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因為我又是校隊...又有參加運動項目的比賽
所以選手演唱會我就可以先入場拉....
哇哈哈....超開心滴~~~~
今天有蘇打綠 綺貞 蔡詩蕓 元衛覺醒 還有范范
蘇打綠其實早就有聽過了...因為郁雲超愛他們的唄...
之前我也有去試聽過他們歌....
還蠻讚的...主唱聲音很特別說....感覺就是一整個不一樣...
哈哈哈~~~~
其實我是第一次聽現場演唱...
樂團的感覺就很不一樣...
而且蘇打綠很有實力歐...我想我會開始支持他們滴~~~呵

綺貞...我覺得大家都是為了綺貞而來的八...
綺貞一出現大家超瘋狂滴....(而且男生多~~~當然超瘋狂)
綺貞好讚好讚...聲音超好聽滴...
好想跟他大聲一起唱歐...可是又害羞~~~><""
不過綺貞要回後台的時候呀...因為泡泡基附近的泡泡水太滑...
就跌倒了...哎呀呀~~~結果主持人佩甄想要去扶他...也一起跌倒...
><..小心阿~~~~

再來是蔡詩蕓...可能新人八...所以也沒講什麼話....
唱完就走了....
元衛覺醒應該是裡面我最喜歡的八....
可是畢竟這學校已經夠陽盛陰衰了...
之前都會有人跑到前面充當搖滾區~~~
可是這個卻沒有
而且是元介把mic地給我們想要聽我們的聲音~~~
可是卻沒幾個人唱...嗚嗚嗚~~~
總覺得好想只有聽到我自己的聲音阿~~~
這是怎嚜一回事...大家都不high~~~~
只因為是男生就這樣歐...><""

最後是范范...我想可能是因為...壓軸又陽盛陰衰八~~~
大家就又瘋狂的往前衝~~~挖哩哩哩
反正差炒多滴~~~~
唉呦味~~~~
不知道元衛覺醒會不會因為我們這樣就很挫折咧~~~~
可是其實我很喜歡他們的耶~~~~真是的

好想去聽王力宏...陶喆..五月天的現場演唱歐...
我覺得我一定會感動到哭的...
今天當蘇打綠唱起抒情歌的時候我真的好感動
我從來沒有想過會聽到有人在我面前唱抒情歌....^^~~~~
so toughed~~~~~
我開始喜歡起蘇打綠啦~~~~~呀~~~~

現在high完肚子有點痛....
原因女生都知道....
等下又去寢瑄又要強裝笑容啦
如果他們敢給我甩們我一定會翻臉的
肚痛導致心情粉不好~~~><""
明天不想跑步啦....我真的不想動~~~~
也不想早起...什麼都不想~~~~~><""

好像看王力宏在我面前唱歌歐....
一邊彈琴一邊唱歌.....
我真的很受不暸有人再我面前一邊彈琴一邊唱歌耶...
會讓我超超超超感動到想哭滴....
今天蘇打綠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