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一英文又出了個難題~~~
要我們把整篇黑暗之心讀完~~~
然後向同學解釋內容
蛙哩哩~~~
本人我才看到第12頁咧~~~
完蛋
不過還好
我們分配到的頁數很好懂~~~
而且大家各讀一頁很快就讀完嚕~~~
哈XD~~~~
所以報告的時候也沒問題~~~
安全過關~~~`
真是難得壓~~~

這禮拜四是校隊迎新喲~~~
其實有點懷疑自己能不能勝任校隊這種東西~~~><""
可能是我不夠認真讀書而且體力也太爛八~~~

前幾天突然覺得自己大學以來有點沒意義~~~
做的事情都和外文沒有任何關係~~~
覺得自己有點偏離自己要走的軌道了~~~><
真的好慚愧~~~><
所以椊天就去和同學打聽華語中心~~~
就是給外籍學生上中文的地方啦~~~
我想去那邊打工~~~
至少可以多接觸一點外國學生~~
再來就是去選第二外語之類的~~~
也許這樣我會比較認真~~~
每天都窩在電腦前面發呆~~~
覺得這樣的自己真的很沒用~~~
想讀外文系....從國中就確定的志向~~~
結果到現在還是懵懵懂懂~~~
這樣真的不好歐~~~~
我要加油~~~
不要再怠惰啦~~~^^

今天新竹下雨了~~~
好冷好冷...這幾天天氣都陰陰的....
讓人有點提不起勁來~~~
哎呀味~~~
我要加油~~~
最近聽歌都讓我很感動很感動~~~
不知道為什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