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是11/18號
沒錯是兩天前
是我結束口科概夢靨的隔天

上大學之後~染上聽團的習性~~
總覺得從這些沒聽過的名字~
聽到自己喜歡的元素~
那樣的共鳴很讓人感動~~
所以就漸漸的上癮了~~

橙草是跟薄荷葉一起到我耳朵裡的
我想八成又是凡雲那小孩告訴我的吧~~
嗯~~
所以就當作是給自己期中考完的獎勵
聽聽團總比宅在家裡好~
所以就出發嚕~~

其實我還蠻早到的~
不過想說反正是三點半開始~
所以就很無聊的到處晃來晃去...
晃去屈臣氏找東西~~THEN又去逛耳環的小攤子~(你也知道耳環是可遇不可求的~所以有經過就去看一下也好XD)
晃著晃著慢慢逼近以前糖趣屋所在的位置...(什麼時候不見的~~完全不知道>"<)
這時郁雲小孩突然打電話來~
問我在哪~說快要開始了
嗄..明明就才2點45分多ㄚ~~
>"<
結果事實證明~...
我跟阿亮一樣~~有時間上的腦殘....>"<
記錯時間了啦~~OrZ
所以就快步的衝阿衝到中友誠品.....
phew~還好~我趕上了~
隨便抓了本書~席地坐下~
在我最愛的圓環區~
我看到3個年紀應該跟我差不多的男生~
坐在我面前~開始他們的表演...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
當克拉克一開口唱歌~~
我雞母皮起的很大...>"<
其實也沒有特別的深情~也沒有特別的怎樣~
說不出來的滋味~....
可能有種溫暖又酸酸的感覺吧~~
一首一首歌過去
雖然克拉克一直強調因為在誠品
所以他們現在是民謠配置
如果是live house他們可個個都是rocker的
不過
不管民謠還是rock....我都覺得很棒!
耳朵是不會騙人的~
眼睛也是不會騙人的~
我所看到我所聽到的橙草~
是一種陽光的酸楚
一種輕快的感念....
所以沒辦法~
我又敗家了~...
很帥氣的在活動結束後~拿起旁邊的CD
將他交給郁雲幫我付錢
我則是衝到樓下的誠品~買了一支簽字筆
衝上來~....
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走向克拉克立刻跟他要了簽名~~
(郁雲看我簽名~所以自己也受不暸誘惑去買了一張....XD)
他很爽快的答應了~
還幫我屬了名....
然後他交給鼓手~~
問我之前有沒有聽過他們的歌~
還是只是碰巧來到誠品的~
老實說~~
這兩個答案都是nope~...
一是我在這之前我真的沒有聽過他們的歌
不過我是特地來誠品聽他們的表演的...
所以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寒喧了起來~
then~郁雲這時著CD出現了~
好笑的是...誠品很愛把CD用一推膠帶綑起來
我這麼秀氣怎麼打的開~~(= =好啦~我是有出賣一下形象試著破壞它...可是還是失敗了>"<)
這時感覺很鄰家的Bass手小白突然變出一支指甲剪
指甲剪???指甲剪????
怎麼會有隨身攜帶指甲剪的鄰家男孩阿~..
很爆笑~~~
then氣氛就在很歡樂之下~
我提出了我捏了2hr的疑問!~
我問克拉克~他到底幾歲了~~
因為他看起來真的很年輕~~根本就是跟我一樣大吧~~
跟我一樣大就可以這樣~真的很屌
>"<
不過
shock到Orz~~
他們已經25歲了~
bass手更酷....鄰家男孩耶
我猜他大概也才25歲~~(看起來是比主唱老拉XD)
不過他就被爆料已經30歲了

看。不。出。來
你們真的很誇張!!
不過誇張歸誇張~~
人真的很好~~貼心的鄰家男孩小白就看到我簽的是封面~
想說要是我放進CD架一定會磨掉那些簽名芭~~
所以橙草們又幫我簽了內頁~~XD
簽了兩次~~.好開心~~XD

不過就是因為太開心了~
每次簽名會完都很難冷靜~~
所以就在飲料店耍白痴了~
小姐大概快忍笑到一種肚皮爆裂的境界>"<
唉~~
算了....
帶歡樂給人家也不賴~~XD

橙草阿~~
也許會是繼打綠之後讓我熱血衝台北的第二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