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因為要搞定Nell的報告
所以syl又來到我們爆笑的652寢
老實說看了Nell講話不知道幾十次了
有些聽不懂就是聽不懂~~
不過厲害的我們~~
還是有找到規則的拉~~~XD
語言分析果然很有趣~~~^^
(因為Nell的乃乃是他唯一學語言的來源!~乃乃又中風所以有些音發不出來~,我們的報告就是要寫出他哪些因會發成怎樣的音,有什麼規則什麼的)

syl來的時候順便把隨身硬碟帶來灌了一堆電影給我XD
話說順便灌了去年大英盃的照片~~
老實說~~
一打開那些照片就覺得回憶很多~
不管是打球的艱辛也好~
住宿的時候一起耍白痴也好~~
大家都負傷回新竹也好~
都真的~
讓我可以馬上感受到當時的熱情~
看看那時寫的網誌~說~
明年大英盃我們也要加油喔~有四個校隊一定可以有好成績的~
但是老實說~~
現在我的熱情有退化的趨勢~
不是因為我不愛籃球了~
我還是很愛他~
可是~~~可是~~可是
誰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大英盃要在寒假開辦阿~
>"<
我寒假才不想跑回新竹咧~~>"<
而且老實說~~
最近系隊練球也很鬆散~
我知道我沒啥資格說別人拉~
但是系隊的成員越來越少是事實~
我們是不是要找個機會跟學妹一起練一下什麼的呢?
不然去年大英盃=我們新生盃
今年大英盃又都是我們98的~~>"<
我真的會瘋掉~~
唉.....

最近一直覺得悶悶的~~
是快要感冒了媽?
每天都覺得無所事事~~
.........
怎麼會這樣
好渾噩喔~~:'(
我要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