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我真的是電腦白痴
我覺得我計概鐵定被盪的
哎呀~~~
本身知識已經嚴重不足了
可是
老師講的我都聽不懂壓~~~~><
挖哩咧
期末考真的有毒不完的趨勢
這週末正在努力考慮要不要回家
因為電腦還沒修好
我真的有點怒耶
因為我已經連續這樣搬來搬去
三個禮拜了
我手筋都快斷啦
而且宿舍看到我的人一定覺得我很奇怪八
就頒個電腦跑來跑去
shit~~~
我也不想ㄚ
誰知道會這樣
修半天
後來還是崇灌之後
竟然給我沒聲音
不過有偵測到驅動程式耶
但是就是沒聲音
害我中午都不可以看民視線上新聞啦
也不能看慾望城市或是我下載的影片了

也許這就是要我好好讀書八
whatever~~~~
我會努力拉
現在其實還蠻想回家的
因為如果我這幾週不回家
接下來要寒訓就沒機會了
><
可是
回家有點讀不了書的fu~
因為阿綺超黏我的
哀~~~
矛盾阿矛盾


現在太陽穴很痛
最近睡眠不足
真不明白位啥我同學都可以熬夜
我的極限12點半一道
我就開始昏昏欲睡
><
而且12點半睡早上起來很不舒服
根本就不想起床~~~><
位啥我無法熬夜咧
哎呀
可是我也不想因為熬夜而錯過隔天的課阿
我看還是算了八
就盡量別熬夜
免的身體弄壞
以後老了就不能到處玩了
XD

上個月收到brett寄給我的mail耶
哈哈
超開心的
現在還跟Brett有連絡
我覺得很開心
因為我覺得它真的是個好老師
就像力維一樣~~~
我要一直跟brett保持聯絡喲~~~
這樣也可以鍛鍊英文呀~~~~
XD
I love bre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