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真的很好笑
昨天晚上夢到阿
我和我們全家人在一幢海邊別墅裡面~~~
然後突然海水退拉~~~~
退的很嚴重
想也知道
一定就是海嘯
所以大家就逃阿
想要準備開車逃走
可是來不及了
我衝進屋子想要帶走我的書和電腦
太重搬不動
所有救生艇都破洞
呀阿阿~~~
我就驚醒了~~~><

真的很誇張耶
第一
台灣西海岸根本就不可能有海嘯
第二
台灣西海岸也不可能有位置讓你有個海邊別墅咩~~~
真的很好笑說
我也不知道位啥我會夢到這樣的夢~~~XD

今天早上決定要出去採買今天一天所需的糧食
所以就全副武裝
出發拉
結果今天感覺起來
好像沒有昨天冷
我穿太多
走回來覺得好熱歐~~~XD

早上吃了7-11的三明治
反正不知道要吃啥究隨便亂吃
中午就吃了我想好久的微力炸醬麵啦
老實說
用泡的好沒fu歐
我覺得用主的比較好吃
還可以在裡面打顆蛋什麼的
必較有味道咧
唉唉~~~
盼望那嚜久的炸醬麵
害我現在有點小失望~~~
anyway~~~
我下次不會在"泡"麵拉
我寧可用煮的~~~XD

今天早上一起來突然想到自己的未來
然後就有一種衝動想要去當空服員(別笑我啦~~~><)
我也不知道位啥咪
可是想ㄚ想
好像有點衝突到我原本作好的計畫~~~
唉唉
現在沒控討論這個啦
都要期末考了
等我考完再來好好想想好了~~~~><
期末要歐趴~~~
寒訓要認真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