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的是我後來有變認真的西概歐~~
因為老師自己嗆明說不點名咩~~
而且去的時候老師說話好溫柔
讓我昏昏欲睡
所以大部份課我都留在寢室
不過後來我有去上幾堂啦
奇時感覺還不壞
下學期目標就是要好好上西概巴
目標一~~~XD

今天考西概
其實並不會向唐絕那樣緊張
也許是因為唐絕我根本就沒有好好讀好
準備不足才會緊張低~~~><
唉唉
不過西概就好多嚕
雖然還是申論題
而且論點都是我讀的時候沒有注意到的東西
可是還是順順順的給他寫完了XD
現在就要看我有沒有文法錯還有論點思想有沒有連貫嚕~~~~
希望能過關拉~~~
因為家沂是好老師呀~~~~~XD

明天要考大衣英文和計概
其實這兩個比起來我比較害怕計概
可能是因為計概...電腦東西阿
我就是對這方面沒啥興趣~~~><
唉呀呀
真糟糕
而且老師上課內容深奧就算了
交電腦也要用英文歐~~~
稿的我更不懂了

今天聽到我一堆同學跑去別的系修課
好像是去修管理巴~~
而且昨天曼曼也叫我去修別細的經濟學
哈哈

其實我內心很掙扎
雖然我對那些商的東西其實沒啥興趣
可是就有點不想輸人的感覺(也許我會選擇自修巴...就借曼曼的課本來看..不會再問她)
XD
我是好勝心強的孩子阿~~~
算了
人各有志
我寧可專業一點
(希望可以~~)
外文耶...從國中就訂好的志向
我一定要加油
好不容易走到這一步
在混下去就白費了~~~
hummm~~~(鼻孔出氣)
寒訓期間要好好自修
累積實力
無論我以後想做什麼
有實力
沒人會拒絕你的~~~不是嗎?
(希望我不是過於天真~~)

XD.....
有好多好多想做的事
在未來
但若想達成
必須先站穩現在每一腳步才行...
我知道我可以的
從小的夢...
是現在正踏著的路
是未來成功的終站
我要加油
不要辜負小時候築夢的自己
不要辜負過去努力的自己
要加油..堅定望著自己的目標
一步一步往前邁進~~~
甘芭爹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