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是決戰生死天阿~~
大一英文雖然是沒有被當危機...可是
黑暗之心是小說耶...
真不知道要怎嚜考
哈哈
所以就
中文給他看兩遍
原本是想要把英文版單字查完低
可是
昨天查到11點多....
才查到40頁
(可見他單字有多多阿)
沒輒~~
還有評論和作者說的話還沒看
沒辦法
只好先去看那個了
早上起來
想到討論區上有summary
所以就乖乖的去看了
第一階段是不open book
有擠提有點機車
不過
配分都是5分而已
所以還好啦~~~(我覺的)
第二部分open book
果然符合大一英文該烤的東西
又是要我嚜做段落summary
哼哼~~(鼻孔出氣)
好在我有去看討論區~~~
一整個大竊喜
所以就
順順順
寫完啦~~~XD

後來中午回宿舍
肚子好痛好痛
痛到坐著也不舒服
站著也不舒服
所幸蹲在邊邊...(還好室友不在...不然一定覺得我很奇怪)
後來想想
還是早點去計中
看一下計概的東西好了
雖然說
ACTUALLY

看了也沒用~~~><""
老師出了一堆考題
大部分我都打開老師上課的ppt直接給他搜尋關鍵字~~
五想大家應該都這樣巴
不然就是
如果考到word的功能
就去打開word然後去搜尋說明~~~XD
不然最快就是
網路啦~~~XD
前面寫的還蠻順低
直到後面寫道手都快斷了
大概有三四題的答案怎嚜找也找不到
這時
剩下三十分鐘
選擇題的題目出爐啦
只好捨棄問答
去選擇題
however~~~
what a $%^&@%@
選擇題沒一題會
只有一兩題很幸運在知識找到答案
奇他沒一題惠的
><
唉唉唉唉~~~
希望我的問答老師會給我一點墨水分數拉
人家可是寫了很多耶~~~><
唉唉唉
希望不會被當嚕

明天考語概阿~~
應該是還好
之前練習過那麼多題
等下再去好好練習巴

學期即將結束
最近
在宿舍門口
總是會看到家長來在小孩行李回去的車車
唉~~~
老實說
心裡十分複雜
多嚜希望自己家裡的車也會出現在那裡面阿
可是
沒有
寒訓阿~~~
不過話又說回來
有幾個人會像我們一樣有寒訓的經驗呢~~~
應該很難得巴
所以要看開點
在學校
要過規律的生活歐
不要浪費時間
要好好加緊用功
這樣
吳論以後想要做什麼
都能事半功倍低
加油加油~~~~
想讓大腦休息一下嚕~~~
稅搞搞去疤~~~
掰~~~^^
my dear di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