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打綠....
是聽郁雲講的八...
我還記得在那幾天附近阿....
郁雲的msn暱稱總是掛著"怎麼會這麼幸運...抽到蘇打綠簽名專輯"
當時我只是聽聽
聽到蘇打綠這個名字
覺得好陌生
沒聽過....又是一堆新人八XD

後來也許是因為郁雲真的太愛他們拉~~
所以就很好奇的去下載了頻率來聽~~~
老實說
第一次聽的時候覺得很有張力..很清新~~~
從此他就存在在我的撥放清單裡了~~

就這樣
一直一直到選手演唱會
當打綠在台上
唱著我熟悉的頻率..還有幾首我當時沒聽過的
像飛魚 ohohohoh 相對論~~~
也許是他們在台上的熱力
也許是因為青峰讓人又好氣又好笑
也也許是因為他們的歌讓人有一種很輕鬆..很貼近自己的感覺
所以
就這樣愛上他們了
開始
找尋他們的歌
找他們的專輯
看看歌詞到底再唱什麼
真正研究過
才發現
原來
那歌詞...真的很有深度
感覺...很奇妙
那樣的歌詞..加上那樣清新又有張力的vocal~
真的讓人很震撼
讓人不可自拔

我沒有從他們一出道就支持他們
但是
就因為這樣間接的認識打綠
讓我了解
音樂...樂團..不一定是要嘶吼的那種
也是可以很清新...很貼近人心~~~
真的覺得很慶幸
可以有打綠
而且....打綠給我的感覺很不一樣
每當我心情不好
總是能聽著聽著便恢復
或是我心情平平
聽著聽著就會變的很快樂
臉上就會不經意的一直掛著微笑
我想
這就是音樂的魔力八
也是打綠的魅力

我會一直支持他們的..我確定~~

郁雲阿郁雲
下次要去打綠演唱會
記得要叫我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