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寒假到了...
可是...
我可愛的寒訓也瞬間就這樣pop up~~~

只能說....這有一得..必有一失巴~~~><

所以這週末....
在台中像是最後的玩樂期限...
決定
老樣子
看電影~XD
只能說我真是超愛看電影的啦~~~><
這週末去看了藝妓回憶錄
好看
真的好看
無論是台詞
或是服裝...場景
劇情....都很吸引我
讓我一直盯著螢幕
有幾度還鼻酸了一下咧~~~~XD
之後看完電影...
就去我最愛的中友誠品啦...真的
去幾百次也不會厭煩...
為了杜絕我寒假除了訓練之外呆在宿舍會無所事事
所以
就...很衝動的把保羅科爾赫架上的書都買了...(除了一本叫朝聖的~~)
買了三本保羅的--據說是保羅系列的三部曲敘述一場善與惡互相對抗的天人交戰
刻畫人性底層的原始想望
哈哈哈....只是沒想到
我的衝動還沒結束
因為我在帶著珍珠耳環的少女(我之前看過的一本我很喜歡的書)的旁邊
看到那作者崔西雪佛蘭又出了一本書
所以
就給他買啦~~~><
總共
花了我910~~~><
嗚嗚嗚~~~~
覺得自己很衝動耶....可是卻也很開心
哈哈哈~~~還蠻複雜的唄~~
後來...就又飆去敦煌..因為曼曼要買德文書~~~
呼呼呼...
一到書店我又有點克制不住
可是
老實說
我錢包只剩下80快了~~~><
哈哈哈
第一次帶這麼少錢出門耶
反正
這週末粉開心
看好看的電影...買了自己想買的書~~~XD
希望我能過個充實的寒假
這幾天都呆在家裡看電視
這週末看了兩部007系列電影
看到頭痛的電視
希望呆再學校我能乖乖一點
好好讀書~~~~XD
加強實力嚕~~~
p.s..誠品好過份歐
把會員卡改成信用卡啦
害人家之前集好久的點...都報廢了...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