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修電腦的署叔把電腦搬回來給我
突然他想到..
因為我家阿綺...晚上都睡不好
所以就介紹我們去他舊家附近
聽說有個米卦的很靈驗~~~
就說去給他看看說不定阿綺會好一點
anyway~~~
就這樣給他去了....
然後就問阿問阿...
媽媽就順便把我的也問一問~~~
結果算命師一看到我就說
我很固執(ya~that's right)
然後說我腸胃不好阿...等等一些的確是事實的東西
然後講到我的感情....
他說...
我只要一交男朋友心就會浮來浮去...
所以如果想要好好讀書就不要交男朋友....
我不知道...也許巴
然後他又說什麼..如果我太早結婚會怎樣很不幸等等的事
well~~
米卦阿伯...你是第二個跟我這樣說的人了
我知道我知道
我30歲再結婚就是了
><
卜卦完之後....
回家之後
好樣的....
媽媽反對了....
隔天連外婆知道之後
也反對
為什麼
米卦阿伯說的話這麼有影響力
但是...
如果我真的是這樣
那我大學是怎麼考到的
話不能這樣說ㄚ
我不知道
為什麼要因為米卦阿伯的一句話...
而反對我現在跟翔兒在一起...
我好疑惑....但是又不能說什麼
老實說不被贊成的感情真的很糟糕
畢竟我很重視媽媽的想法
我不想要談著談著還被反對
還被說的好像一付就是不會有好結果一樣....
真的是這樣嗎?
現在我心裡一直想著
其實我還是想試看看....
如果米卦阿伯的預言是對的...
那嚜我知道我不應該因為現在一時的快樂而斷送我的未來
但是
誰知道他說的是真的假的
如果他不小心說錯咧...
有一種
想要證明給人家看的感覺
想要證明
就算談戀愛也可以有好出路的感覺
不知道這樣做會不會讓人覺得我在賭氣
但是....
說要放手....
也不是那麼簡單的...
畢竟他對我很好...
雖然會因為一些事情小吵架
但是他還是對我很好....
呼~~~
米卦先生我的心會亂還不都是因為你的這些話
不知道該聽你的還是該聽自己心裡的...
如果注定是悲慘的結果
我想擋也擋不住巴
我想...
有一種...想要推翻米卦阿伯說的話的想法
你說我不行...
我就是要證明給你看...
我就讀好給你看...
我就幸福給你看....
(我果然是固執的動物~~~~><"")
呵呵....
我想從今天起....
我們要去24K約會了~~~^^
我們一起證明給他們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