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校慶....
110周年阿
最好是有這麼久啦
新竹校區不過才48周年而已
呼~~
結果110周年是和大陸的一起算
anyway~~
你們開心就好

今天早上去中正堂聽校長說話
還有頒一堆獎
一堆傑出校友
well
actually
無聊到爆
我和郁雲就很帥的拿出mp3和作業
開始一邊聽音樂一邊看作業
反正....
是很無聊
好不容易
3個小時過後
終於結束了
我們沒事
就去園遊會逛逛
呵呵
一開始就跑去算塔羅牌占卜
不過...
誰知道准不准
都是未來的事
算了吧~~~
自己的事還是自己handle八
不要遵循著算命的路一直走

逛完園遊會
好無聊
郁雲決定要會去看書
因為晚上想要去聽演唱會所以先讀個書比較好
我...
我不知道
因為有可能又有吵架的危機
所以我打電話給翔
他沒空
因為老梅竹要打
他要去當紀錄台
好唄
不知道
今天心情很平靜
所以我就自己走出去散步了
走阿走
走到球場邊

難得球場沒有半個人
原本想要回竹軒拿球來自己偷練一下的
但是
球不在我寢室
算了
還要找人
麻煩
所以就聽著音樂
吹著風...
自己走了田徑場一週之後
走到室外排球場邊
靠著柱子
坐下...
悠閒...沒有事情煩心的感覺真好
很平靜...
風吹過來也甜甜的..
眼睛看到的事物都是美的
這樣...
真好
雖然另一邊的校園有鬧哄哄的園遊會
我的心卻很平靜很祥和
寧靜的校園
吹著風
這樣感覺
真的很好....

今天
心裡有說不出來的滿足和幸福感
雖然
今天一天幾乎是一個人過完的
卻還是有這樣的感覺
原來
心裡的寧靜真的很重要呢~~^^

唯有寧靜的心
才能自我省識
想追求些什麼
再堅持些什麼
我真的
很渴望那樣的寧靜
生活步調太快
太多事要煩
寧靜的心
已經沉寂很久
沒有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